close

  四川省副省長劉捷致辭。(點擊查看東方網組圖)
  東方網記者裘穎瓊、曹子琛、魯琳10月26日報道:今天上午,第六屆浦江創新論壇在上海開幕,本次論壇以“創新驅動與企業主體”為主題。四川省副省長劉捷在大會發言時表示,科技引領創新驅動,必將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註入持久而強勁的動力。
  劉捷表示,當前,四川正處在新型工業化和新型城市化雙加速時期,四川經濟正在由要素驅動為主向創新為主轉變。四川省委省政府也將創新作為推動四川經濟長期可持續發展的根本動力。2012年四川省經濟總量達到2.4萬億元,全省高新技術產值超過8000億元,產業規模居中國西部第一,全國第六。四川正在通過科技創新改變著地理位置的限制,改變著全球的眼光。
  劉捷還表示將充分吸收本次大會討論交流成果,以更加寬廣的視野,促進四川經濟的發展。特別感謝海內外各界人士在四川省遭遇汶川特大地震和廬山強烈地震後,給予四川人民的深情援助。
  直播室
  (原標題:四川省副省長:科技引領創新驅動 註入持久強勁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