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5日訊 據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4日晚間在萬華區舉辦造勢晚會,父親連戰首次為他站台。連戰談起兒子贊譽有加,稱“不曾靠連家,都是自己在打拼”,強調負責任的個性值得市民將臺北市的未來交託給他。
  晚間的造勢晚會“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有出席,他表示,連家對臺灣貢獻良多,父子都是福星,連戰任內政績良好,當“交通部長”沒摔過1架飛機;轉任“外交部長”則一個“邦交國”也沒少。至於連勝文就連頭部遭槍擊都可以平安度過生死難關,表示神明希望他活得更久,為民間做更多事情,請大家也給連勝文一個機會。
  連勝文說,很感謝父親前來站台,也強調自身強項就是財經規劃,開源節流都難不倒他,交給我一定妥當,我來幫大家找錢,錢讓大家來花!。連戰則贊他踏實,赴美攻讀法律,專業則是財經,出社會後完全都靠自己謀生,不曾靠連家,這樣的人當首長絕對沒有問題,請市民放心把未來交給他。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連戰首次為連勝文站台誇他“一切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