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的浮雕拆了
  “澄清一點,洪山廣場壁畫截止今日還在施工,也未向市民開放,不存在建好重來的問題”
  央廣網武漢4月18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湖北武漢著名的洪山廣場上剛剛建成了10塊楚文化浮雕群,對外開放沒幾天,卻又開始拆除重建,而這個廣場浮雕項目招標價是1039萬餘元。許多武漢市民形容說,這簡直是在“瞎搞”。面對浪費的質疑,浮雕項目中標單位,一名姓胡的工作人員作出瞭如上那番解釋。那意思是說,我只要還在工期之內,即便是拆掉重建也不算是重來。
  縱橫點評:
  市政工程“今天建了明天拆”,拆掉的是部門公信力,也拆掉了民眾的信任和期待。如果能夠做到:事前論證審批、事中監控干預、事後驗收追責,今天也不至於要面對公眾的口水指責,更不至於如此拙劣的解釋來強詞奪理。  (原標題:武漢洪山廣場千萬元項目建了又拆 市民:簡直是瞎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