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只有一個人付出的感情能撐多久?你不珍惜我汽車貸款...我還要強求什麼?雖然分開..但是我知道你心裡有房屋出租我..那就能成為我生活的動力....但是....現在似乎買房子連這麼一點點的動力..都沒有了...你身體好了..心賣屋情開朗了..我很為你高興...如果你能展開你心的人餐飲設備生..我會一直為你祝福的....但是你身體好了..心情製冰機好了..也把我忘了....我不要你忘記我....你不能忘洗碗機記我~~~永遠都不能~~~~~


.msgcontent 咖啡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冷凍冷藏冰箱分享

Facebook
Plurk
鼎曜餐飲設備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