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SPA優質大文蛤
本區位於台灣的西南沿海,水產養殖為當地的主要產業之一。其中以養殖文蛤為主業者最多。下崙養殖漁業生產區主委曾明村,經嘉義大學生物資源系系主任鐘 國仁 教授指導,而加入由鐘教授所主持之文蛤育肥計劃,覺得文蛤產業尚有值得開發的經濟價值。因而決定投入養殖優質大文蛤的計劃,經半年的試驗成功,決定將其成果導入自己的漁塭,經一季的小量產,已產出優質文蛤,經過多人試吃之後,皆讚不絕口,深受饕客的喜愛。而其具有前瞻性的思維,目前已計劃導入結合休閒觀光、生態教育,為文蛤產業帶來更宏觀的前景。本區域所生產之文蛤顏色較黑,有別於一般批發商為美觀起見,常將文蛤以漂白方式改變顏色,美化賣相, 曾明村 先生特別研究出不以任何藥物改變顏色的方法,以活水(SPA)方式使上市的文蛤呈現最天然的顏色,給顧客最安心的食用。本區域位臨箔子寮漁港,有著天然的漁業景觀,一畝畝的漁塭、水車旋轉拍打的水花、偶爾飛來的海鳥、鷺鷥,一動一靜在鄉野間勾勒出一幅美麗的景色,一般假日已吸引不少的人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