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漢詩同好會25次開催公告
世界漢詩同好會詩題發議
發起人僉位貴中 
今年一月, 以送舊迎新之題?會後, 又過數朔, 而僉位玉體, 均寧否? 就告 25回定期總會, 將到月餘, 而今般世界共通關心事, 則自昨年7月以後, 深化之經濟難局也.
經濟是經營天下, 以濟民生之意, 而通常指財貨運用上, 生?關係及收支狀況也. 然則經濟是人間生活中, 最大必須條件, 而富貴貧賤之基準尺度者也.
方今世界一村, 而美國金融寒波一起, 萬國從以風靡, 有若感寒者, 有若寢病者, 比比有之, 若不能早早振拔, 則終必歸于恐惶, 故各國?政者聯袂處方, 殊不知終至何處矣.
吾等詩人, 亦不可以吟風弄月, ?暗?以過, 而足食之前, 以民信之, 是憂國衷情之發露, 故敢提題如下, 而伏惟各位詳察之, 改題與否, 從速下示?望耳.
09.3.12. 韓國發起人 趙冕熙 敬?
------------- 下記------------
1. 會名 : 世界漢詩同好會25次開催公告
2. 詩題 : 克復經濟難局
3. 押韻 : 下平聲 : 10 蒸
4. 雅會日 : 2009. 4. 17(日曜五 )
5. 送稿處 : 各國揭載網站
-----------------------------------
下平聲 十蒸
蒸 烝 承 丞 懲 澂 陵 凌 綾 菱 冰 膺 鷹 應 蠅 繩 澠 乘 塍 昇 升 勝 興 繪 憑 仍 兢矜 徵 凝 稱 偁 登 簦 燈 僧 鬙 崩 增 曾 憎 矰 橧 層 能 棱 朋 鵬 堋 弘 鞃 肱 薨 騰 滕 藤 縢 恒 緪 鯪 崚 輘 馮 憴 鱦 陾 艿癥 鄫 驓 噌 磳 瞢 蕄 掤 螣 揯 篜 淩 殑 夌 淜 譝 騬 礽 扔 庱 砅 鬅 苰 謄 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