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oss職業生活體驗營
昨天妮妮的同學請她去Babyboss玩,以前從沒聽過Babyboss,根本不知道是哪個單位的玩意兒,後來阿勛媽媽來訪,聽她說Babyboss是台灣最貴的遊樂場,大人加小孩門票超過一千元,要好幾次才能全部體驗所有職業; 阿勛老師還說Babyboss快要結速營業了,想玩的人要趁早趕快請假去玩,實在有夠誇張!
Babyboss 是讓小孩子體驗各種職業(50種)的實際生活,去體驗的小孩子還可以在從事該職業的同時,賺取金錢購買東西,是很不錯的活動,也很有意義,只是票價未免太超過了,阿勛爸爸有貴賓卡,票價是大人一百,小孩七百;一般票價是大人五百,小孩九百;想去的人可以先問阿勛,或許可以借
VIP卡比較省錢啦!
進去時要戴防塵帽
黑白郎君與史艷文
礦工生活
深入地下99公尺挖寶石
挖到大鑽石
消防員
緊急出發救火
穿厚重的防火衣
噴水救火
街頭表演者  皇家大樂隊
妮妮同學參加的是包場團,一大堆人排隊搶著玩,勉強體驗了:消防員、皇家樂隊、礦工、酪農等四種職業,外加看一場電影,最後還代表全場小孩子接受外國電子媒體的專訪。

接受外國媒體專訪,全程用英語問答毫不畏懼(希望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