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的成行..松鶴德芙蘭健行
水這個字對我來講可以說是在了解不過囉!
去年就已經安排要辦此健行活動
因颱風天延後一個月
沒想到在展延後又碰到囉颱風天
都好巧不巧的又再活動前一天颱風天又來囉!
而且在上次颱風篤銘橋已經跨囉
所以便橋雖已修復
但險象環生
沒辦法囉就取消去年的活動
今年又在一次的舉辦
不死心的我
真的鐵齒
活動的當天凌晨˙
磅礡大雨
正好是大甲媽祖離開彰化的同時
我一整夜未合眼
只有默默的向媽祖祈求保佑
天亮囉....雨停囉...我也鬆一口氣囉..但還是擔心山區會不會下雨
大家前往德芙蘭步道...因為下雨過後天氣涼涼的...
雲霧繚繞...非常的美...
我想真是老天對我的鐵齒報以肯定...
走在山杜鵑的步道...只有一句話...真是舒服...真是美...
幽靜的小徑.....德芙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