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絕?彼氏) 11 永眠篇
奈特真的就如此永遠沉睡了,
對我們這種超死忠奈特魂來說,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
這一段當時騙了我不少眼淚呀!
結果,時隔一年後竟冒出個SP,突然覺得....那我之前眼淚白流了?
SP裡一樣的劇情模式,要再走一遍......那我不就要再被騙一次!?
明知身為觀眾的我,大可不必如此入戲的,
但這戲看越多次,就越不捨這生來就註定是悲劇角色的奈特......
開始上圖。
趁著梨衣子熟睡,奈特打算不告而別。
只剩2%.....
奈特幾乎每話一定會說的台詞。
梨衣子是睡死啦?這樣還不醒?
奈特的視線~~
奈特望著熟睡的梨衣子。
很珍惜的緊擁著梨衣子送他的禮物。
奈特默默獨自離開梨衣子的家,把自己即將停止機能的事告訴家電爸。
家電爸不敢相信,極力表示會盡一切能力修好。
奈特卻說他的主晶片已經燒毀,已沒法修復了......
對並切岳來說,奈特的存在,並不只是他製造出來的機器人而已,
看著奈特為了梨衣子而萌發了自我意識,奈特是那麼努力的學習著如何愛一個人,並切岳被感動了,他每每看著奈特的神情,就像個慈父般阿!
注意奈特的表情......超有戲的....
並切岳問著....
就是這幾張大特寫....又把我逼哭了......
奈特用帶著微笑的表情說著:「我能夠愛上梨衣子,真的非常幸福....」
我卻從他的眼神裡看到了悲傷......如此入戲的MOCO,讓我不得不稱讚他阿~~~
最後一次看著梨衣子送他的圍巾。
1%.....
0%.......畫面跳入一片黑暗。
並切岳對奈特說著.....做個好夢,01號。
面對人類複雜的情感與善變的心,這不是單純的奈特可生存的世界,對奈特來說......永眠或許是最大的幸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