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新包包跟新涼鞋
左邊那個包包品牌叫one polar,老實講我根本沒聽過,不過我去買包包時,本想買nb或是nike或是adiass之類的,可是一看都太樸素了,功能性也不多,或是說可以裝的東西不夠多,於是我東找西找,找到這個one polar,還不錯看,且可以裝好多東西,手機也可以放進去它特置的手機袋,茶壺放最右邊,背的地方也有兩個軟墊,減輕我背時的壓迫感。右邊那個涼鞋是nike,只能說還不錯,剛穿時花了一兩天才習慣,之前也是買nike,不過那個穿久,涼鞋會有個怪味道,塑膠味,這個還好沒有,我散步就會穿這雙,有時穿鞋子很煩都要穿襪子,但如果只是出去一下,又不想穿個拖鞋出去很難看,拖鞋只限定在我家附近買吃的時候穿,外出用到機車時,我就會穿這個或是鞋子!我真是龜毛,ㄏㄏ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