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阿爾及利亞擊斃3名涉嫌殺害法國人質的恐怖分子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消息,阿爾及利亞國防部23日發表聲明說,阿反恐部隊當天擊斃3名涉嫌綁架並殺害一名法國人質的恐怖分子。
  聲明說,阿軍隊當天凌晨在首都阿爾及爾以東地區伏擊了一個恐怖團夥,這3名恐怖分子被當場打死。其中一名恐怖分子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阿爾及利亞分支機構的頭目。
  聲明還說,當時這3人躲在一輛汽車裡,其中一人身上穿著裝滿爆炸物的背心,有可能企圖執行自殺式襲擊。
  阿官方的消息說,這3名恐怖分子與一名法國人質被害事件有關。
  今年9月21日,法國人埃爾韋·古德爾在阿爾及利亞東北部遭綁架。綁架者隨後發佈視頻威脅稱,如果法國不在24小時內停止對“伊斯蘭國”的“敵對”行為,他們將殺害人質。9月24日在網上發佈的一段視頻顯示,古德爾被4名蒙面武裝分子殘忍殺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