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閆婧宇)10月9日,記者獲悉,隨著秋冬旅游旺季的到來,太原機場引進多家外籍航空公司執行國際航線。其中,9月29日,韓國濟州航空公司和大韓航空公司執行太原至清州航線,9月30日,泰國Skyview航空公司執行太原至曼谷航線,韓國大韓航空公司和泰國Skyview航空公司均為首次在太原機場執飛航線。
  太原機場工作人員介紹,目前,韓國本土的7家航空公司紛紛登陸山西市場,在太原機場陸續開通了多條太原至韓國地區的直航航班,為從山西前往韓國旅游提供了諸多便捷和選擇。此外,隨著曼谷旅游市場的回溫,太原機場新引進泰國Skyview航空公司執飛太原至曼谷航線,這是太原機場繼泰國東方航空公司和泰國都市航空公司後,新引進的第三家泰國籍航空公司。這些航線的開通,進一步方便了山西與東南亞地區的交流,使太原武宿國際機場的國際影響力逐步增強。
  具體航班信息:韓國濟州航空公司執行的太原至清州航線,航班號為7C8587/8,機型是B738,班期為每周一,航班時刻為09:30從清州起飛,10:55到達太原;11:55從太原起飛,14:55到達清州。
  韓國大韓航空公司執行的太原至清州航線,航班號為KE9875/ 6,機型是B739,班期為每周一、五,航班時刻為18:50從清州起飛,20:20到達太原;21:20從太原起飛,00:25到達清州。
  泰國Skyview航空公司執行的太原至曼谷航線,航班號為RK8961/2,機型是A321,班期為每五天1班,航班時刻為9:30從曼谷起飛,14:50到達太原;15:50從太原起飛,19:05到達曼谷。  (原標題:多家外籍航空公司進駐太原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