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湖北咸寧4月13日電(記者楊維漢、鄒偉、李鵬翔) 劉漢、劉維等36人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及故意殺人罪等案件庭審進入第11天。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繼續在第一審判法庭、咸安區人民法院第一審判法庭公開開庭審理。
  13日上午,在劉漢等10人案的庭審中,法庭繼續就王永成被殺害一案的事實進行調查。公訴人出示了被告人供述、證人證言、書證等證據,證明被告人劉漢在王永成被殺害一案案發後,資助作案人員外逃、藏匿並對其獎勵、發放工資等情況。控辯雙方發表了質證意見。
  下午,法庭就被告人唐先兵、仇德峰、桓立柱、王雷等人故意傷害尚東泉(致死)、黃偉一案進行法庭調查。
  同日上午,在劉維等7人案的庭審中,經公訴人申請,法庭許可,被告人劉維對非法持有的4支槍、張東華非法持有的一支槍進行了實物辨認。隨後,法庭就劉維等被告人涉嫌黑社會性質組織實施的10起違法事實進行法庭調查。公訴人首先就被告人劉維在帕提亞大酒店游戲廳藉故鬧事、在麗都花園小區滋事的事實進行舉證,出示了證人證言、另案被告人陳力銘、曾建軍等人的供述等證據。控辯雙方發表了質證意見。公訴人就其他8起違法事實進行舉證,出示了證人證言、被告人供述、被害人陳述、法醫學鑒定書、證監會行政處罰決定書、司法會計鑒定檢驗報告書等證據。對上述證據,劉維表示無異議,但與自己無關,其他被告人及其辯護人未提出異議。控辯雙方還對各被告人的量刑事實進行了舉證、質證。
  下午,劉維等7人案庭審進入非法證據排除階段。
  部分被告人親屬、新聞媒體記者和群眾代表旁聽了庭審。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