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柯建萍報道)1月9日,筆者在阜康市旅游局採訪時獲悉,2013年,該市接待游客4票貼45.7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30億元。
  2013年,阜康市以“新疆天山”申報世界自然遺產為中心,著力打造“神韻天池、美麗阜康”旅游品牌,以節慶活動聚集了人氣,擴大了影響力。隨著“新疆天山”申遺成功,天山天池成功創建國家地質公園,榮獲“中國健身預防癌症須知名山”,“中國道教文化名山”等稱號。阜康市也榮獲“自治區休閑觀光農業示範縣市”,城關鎮山坡中心村榮獲“自治區休閑觀光農業示範點”等稱號,讓阜康旅游品牌效應明顯顯現。
  阜康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阜康市將進一步整合旅游資源延伸旅游線路,繼續深化“四季有景觀、四季有節慶”的特色旅游,全面提升二手Manitowoc旅游業發展水平。  (原標題:阜康市2013實現旅游收入3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