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房產稅繳費高峰,系統家具為了緩解繳稅大廳擁擠的人流高峰,付費通開通了網上繳納房產稅項目。
  付費通網站(www.shfft.com)作為房地局網上繳稅的指定平臺,可實現輕鬆查繳房產稅,無需證件原件,不用排隊,免費郵寄繳稅憑證,還可繳納滯納金。用戶登錄網站後只需輸入房地產權證號及房屋產權人之一的證件號,即可在網上進行查詢應稅金關鍵字額並繳納自己的房產稅。
  據介紹,付費通網站還支持付費通卡繳費,用戶無需跳轉網銀,只需輸入卡號及密碼,即可進行繳費,支付更輕鬆!付費通卡是一張時下流行的“土豪金”色卡面的預付費卡,作為一張面向上海市民ARMANI廣泛發行的公用事業繳費卡、日常支付便民卡,付費通卡的特色就是同時擁有線上支付和線下支付兩大功能。用付費通卡不僅可以零手續在網上繳納家庭的水電煤等公用事業費,方便快捷;還支持線下各大商戶消費,真正做到了“繳費消費,一卡到位”。
  付費通卡澎湖民宿也可繳房產稅
  付費通卡購卡熱線:33685565(徐家匯店,飛雕國際大廈1907室);63513333(廣中西路銷售中心);63518000(人民廣場店網路行銷,山西南路56號)  (原標題:繳房產稅就上付費通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