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宏斌、通訊員陳宓夷)11月29日,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次專題講座。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京站美食主任李春明主持講座。
  國家行政學院張青教授作了“以經濟體制改革為重點 推進全面深化改革—負債整合—十八屆三中全會《決定》解讀”的專題輔導報告。報告系統闡釋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緊迫性,形象描繪了經濟體制改革的總體框架,重點解讀了經濟體制改革的主線、核心、路線圖、時間表及各項重點任務。
  李春明主持講座時說,張青教授的報告有廣度、有高度、有深度,為我們深刻領會《決定》精神,給予了寶貴的啟發、啟示和啟迪。他強調,深入學習領會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關鍵在於全面準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重點在於統一思想認識,以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提高素質、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省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通過學習,不斷增強堅持黨的領導、人民京站美食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的自覺性,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要緊緊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以改革創新精神,推動人大工作與時俱進,更好地發揮人大及其常委會在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建設中的職能作用。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總要求,認真總結今年工作,精心謀劃省人大及其常委會明年的各項工作,為推進“五個湖北”建設、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作出應有貢獻。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msata承忠、趙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鳴,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靜、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敬大力,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喬餘堂,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等聽取講座。
  (原標題:省十二澎湖民宿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次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pfmgckob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